親愛的朋友,收信平安

年關將至,
「祝福紅包」急需您的參與,
這份「祝福紅包」,承載著孩子的祝福與需要,
希望所服務的兒少&家庭,無論正處於何種處境,
都能在年關時刻,感受到同樣的溫暖!

這份意義非凡的禮物,急需您的參與!
邀請您一同讓愛匯流,幫助兒少暖暖過好年~


近年,越來越多研究顯示「生活逆境」對兒少造成的傷害與影響。這些「創傷」包含直接接觸、親眼目睹,或發生在親密親人身上的虐待、暴力犯罪、重大事故……等。

帶著基督的信仰與專業服務,我們更深地走入迷失、疏離、狂飆兒少的故事,渴望能陪伴兒少走一段「創傷療癒」的旅途~
協助受創兒少復原
如何才能算是成功的「青少年就業服務」?
是讓少年穩定在職場工作?還是使少年獲得帶得走的能力?或是讓少年在變動的世界裡生存下來?

整理「青少年就業」的服務路徑後,我們整理出了4個讓改變持續發生的觀點:
  1. 從就業「率」到就業「力」
  2. 從分治到合作,點線面地促進改變的生成
  3. 從生存到探索,從問題到發展
  4. 積極因應工作世界的劇烈變化
一探青少年就業服務
【兒少100KM】1月直播課表,追起來~

‧ 2024.01.17 (三) ▶ 助人者都可以擁有的活動帶領技術
莊越翔 老師
‧ 2024.01.24 (三) ▶ 青少年新創家
陶倢 老師

每週三15:00-16:00,一起來學助人技巧!
訂閱Youtube追直播
勵友聊一下~

從小指傳來的溫度
如火如荼籌備孩子的「祝福紅包」時,不禁憶起某年圍爐獨自前來的孩子,小小的他,被淹沒在一家一家團聚的身影裡。

吃火鍋的時候,他默默吹涼著食物,不挑食,特別乖巧、安靜。我默默為他煮著食材、夾菜,試著開啟話題,他始終沒有回應。餐後,大家前往兒童樂園,因為身高限制,他能玩的設施有限,在一片歡笑中,他仍沉默著。

道別時,我以為孩子仍會以沉默回應。意外地,他伸出了小小的手,握住了我的小指,嘴角微微揚起,輕柔的聲音傳來:「謝謝,再見。」

這句話,彷彿乘載了整個午後的某種重量;小指上傳來的溫度,是孩子那顆小小又大大的心。
「祝福紅包」募集 ‧ 急需參與

「謝謝你們的紅包,讓年夜飯不是只有便當。」
「紅包可以繳學費,讓馬麻的煩惱少一點。」
 
年關將至,「祝福紅包」籌募告急!
急需您一同參與,成為孩子們的「長腿叔叔&阿姨」,使紅包成為希望、暖心、祝福~

送一份紅包
G café 錯過不再的咖啡

「暖耶誕」禮盒迅速完售後,小編收到一片失落的訊息:「😳怎麼那麼快就賣完了!!」「😭下班再點開就沒有了!!」

不好意思,數量有限,錯過不再呀..orz
所以,朋友們啊,看尬意!還沒喝過!心動!續購!
👉手刀下單!!別再等啦~~~

✦淨收入全數使用於勵友兒少服務✦
線上訂購
線上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