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撐住他們,在少年墜落以前

撐住他們在少年墜落以前.jpg

勵友中心致力服務「高關懷少年」,年度服務超過8000人次。
其中「好young少年創意基地」的社區少年會員服務人數共1408位。

您的捐款,將使用於10至20歲受服務之少年:

  • 多元學習課程
  • 發展性社團
  • 學涯、職涯發展服務

培養少年興趣(包含:烹飪、錄音錄影、音樂創作、吉他、舞蹈……等)。建立支持、歸屬的社團氛圍,發展少年自主性、領導力;進而連結相關社福單位,藉由「少年志工服務」與「公益性質演出」助少年由服務接受者,成為服務貢獻者!

【捐款滿額禮】*不累贈
‧ 定期定額 捐款 500元 x12期,贈「G café 兒少手繪」1盒
‧ 定期定額 捐款 1,000元 x12期,贈「G café 兒少手繪」2盒
※ 定期定額捐款滿額禮,將於第2期捐款扣款後為您寄出,謝謝您!

 

衛部救字第1121363814號


其他捐款方式
【郵政劃撥】
戶名: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
帳號:01674097

>> 了解其他募款專案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gfm_crm@gfm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  
捐款滿額禮*
【定期定額 捐款】
‧ 500元 x12期起,贈「兒少手繪‧濾掛咖啡」1盒
‧ 1,000元 x12期起,贈「兒少手繪‧濾掛咖啡」2盒
● 中深焙 ▶ 布朗尼
● 勵友兒少「電繪」插圖
● 中深焙 ▶ 布朗尼
● 勵友兒少「電繪」插圖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